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鄂温克电力公司大力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

2011-10-08 16:51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马海荣关键词: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电力执法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经委《关于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良好的供电、用电环境,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用电、护电意识,全面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确保鄂温克旗地区电力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呼伦贝尔电业局统一安排,9月27日,根据鄂温克电力公司举行了电力行政执法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自治区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有关电力法律、法规。

        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旨在普及电力行政执法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高全民护电保网的法律意识,形成全社会广泛关注电力安全、人人关爱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依法维护电力设施安全,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鄂温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据统计,去年至今年九月我旗共发生破坏电力设施案件12起,造成经济损失十几万元。依法维护电力设施安全,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势在必行,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优化电网运行环境,对营造良好供电、用电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月期间,旗各有关部门将大力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和窃电违法犯罪行为。

作者: 马海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查看更多>电力执法查看更多>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