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意大利研制出海上漂浮台 利用洋流提供可再生电能

2011-10-09 17: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意大利电能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提到可再生能源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太阳能和风能。实际上,地球上还存在其他很多可再生能源。如今意大利设计师利用深海洋流这种天然的能源制作出可再生电能

一直以来,科学家并未对洋流进行深入研究,以致无法让它们发挥全部潜力。深海洋流是一种天然能源,随着相关技术的技术,我们已经可以利用这种能源。意大利设计师马尔科·帕卢希认为,他已经找到充分利用这些强大天然海浪的方式。

帕卢希的S2S项目计划将可持续能源发电机安装在海床上,利用强大的海洋潮汐这种永久性能源产生清洁的可再生电能。据帕卢希估计,每台发电机可产生1兆瓦特电量。永远流动的潮流能够提供大量能量,大幅降低全球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可惜的是,人类在利用潮流发电方面并没有完全发挥潮流的潜力。

海底发电机和漂浮控制平台能够帮助这个世界进一步摆脱对非可再生能源——石油和汽油的依赖。根据帕卢希的设想,漂浮平台将安装触摸屏控制面板,不仅可以提供大量清洁可再生能源,同时也能够过滤海水并除去盐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意大利查看更多>电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