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祁门供电公司成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

2011-10-26 15:41来源:安徽电力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军关键词:祁门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祁门县工商局在祁门供电公司挂牌成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此举标志祁门公司和工商部门联合构建起了工商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消费者维权体系,进一步方便用电客户就近咨询、申诉、投诉和举报,有效保护了用电客户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将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组织本辖区服务点和维权骨干业务培训,开展消费知识、商品知识等宣传教育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依法受理、调解消费者投诉;对消费者举报的案件及时转有关行政部门处理;对消费者投诉进行统计分析,按要求报县工商局“12315”服务台;参与有关行政部门对商品和服务的质量、价格、安全、计量等进行监督和检查;对涉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和单位反映情况;协调相关行政执法和司法部门为消费者提供法律援助,在支持消费者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重要职能。

根据“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相关要求,祁门公司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倡导诚信文明经营理念,组织学习消费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循“谁接待、谁受理、谁跟进、谁处理、谁回复”消费维权工作制度,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将“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融入消费维权工作,热心解答消费者有关用电方面的咨询。

作者: 胡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祁门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