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国电大渡河加快推进四川瀑深两水电站项目竣工验收

2011-10-31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水电开发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专门部署瀑布沟、深溪沟工程完建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两个电站项目的完工结算和竣工验收工作,尽早发挥工程效益。

当前,瀑布沟、深溪沟工程尾工建设通过瀑布沟分公司、深溪沟公司、瀑电总厂、流域检修分公司四家单位的精心协作、相互配合,各项目进展顺利,工程验收稳步推进,完工结算加快进行,已基本具备全面结算条件,进入了工程建设实质性收尾阶段。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工程管理为生产经营服务的原则,合理合规处理合同变更,严控工程投资,确保经济实用。二是高度重视工程完建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加快组织实施竣工财务决算内部审计和程序审批,进一步梳理剩余工程量、整理相关决算资料、提前谋划专项验收节点,确保达标投产和竣工验收进度全面可控。三是抓实基础工作,加大协调力度,有序推进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工程档案等管理移交及资产清理等相关工作,分期分阶段实施好文明形象提升工程,让库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