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锦屏一级电站新增左岸拌和系统投产

2011-11-02 13:03来源:水电七局关键词:四川水电站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努力,由水电七局锦屏施工局承建的四川锦屏一级左岸新增混凝土生产系统第一罐混凝土顺利出楼。

为确保锦屏一级电站2012年第一台机组发电的目标,锦屏建设管理局决定在左岸EL.1885m-EL.1960m平台上新增一套拌和系统,并把这个任务 委托给了水电七局锦屏施工局。 今年1月23日,系统土建工程拉开了序幕,建设者们克服了地质上的边坡失稳风险,施工场地拥挤,多工作面交差施工难度大等一系列困难,在锦屏陡峭的山边 上,镶上了一个个骨料罐,树起了一榀榀的排架。

6月2日系统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广大建设者从工程建设大局着想,服从施工局统一协调,克服着难以想象的困难和压力,最终在关键的时候完成了节点工期目标,为大坝垫座混凝土浇筑提供了可靠的粮草保证。

据悉,该系统为一座4×3拌和楼,温控混凝土实际生产能力130-150m3/h;混凝土出机口温度7℃;系统配套骨料仓容量满足系统2天生产能力。系统总运行工期约为12个月,主要负责锦屏大坝垫座混凝土供应。

锦屏左崖系统安装进行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