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推进电力改革,实施主辅分离——浙江电力与中国能源签署产权划转协议草案

2011-11-04 18:11来源:浙江电力公司关键词:电力改革电网主辅分离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省电力公司在杭州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浙江省电力公司所属分离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草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户海印,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出席签字仪式。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徐伟良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主任张文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草案,省电力公司纪检组长江华东主持签字仪式。

户海印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电力企业主辅分离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结构调整,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重大举措,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和划转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签署划转协议草案,为下一步正式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单位以大局为重,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后续划转移交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表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强与浙江省电力公司的沟通与协商,谋划三家企业的建设与发展,支持三家企业做强做优。

李卫东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说,实施电力企业主辅分离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是电力体制改革和中央企业重组的一件大事。省电力公司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发改委制定的方案,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确定的改革进度安排,积极做好公司所属的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浙江省电力设备总厂等三家辅业企业成建制整体无偿划转给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组织实施工作。他指出,此次划转的三家企业多年来为浙江电网建设、电力供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主辅分离改革过程中,服从改革大局,保持了安全生产秩序和员工队伍稳定,也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李卫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电力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家企业的发展。同时他也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大力支持浙江电力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改革查看更多>电网主辅分离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