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项目正文

江苏省公司验收组充分肯定南京公司配电自动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1-11-09 13:4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江苏省电力公司配电自动化配网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省公司验收组至南京供电公司检查验收配电自动化试点项目。验收组分成资料审查组和技术审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历史记录、核对现场实测数据及实际系统操作,对南京公司配电自动化项目的管理体系、运维体系、主站功能及高级应用、配电自动化终端、配网通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验收组一行观看了南京公司配电自动化建设汇报片。

验收组对南京公司配电自动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配电自动化建设力度,特别是要加快技术人员专业化水平提升;二是针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迅速实施;三是要统筹规划,不断完善方案,加强运维管理,切实提高配电自动化实用化水平;四是及时总结配电自动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并在全省进行大力推广。

南京公司在会上表示将针对整改意见,制定详尽的整改计划,并落实到位,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南京公司将进一步提升认识,加强管理,做好人才保障和技术储备工作,不断提高配电自动化实用化水平。

据悉,11月4日下午,南京公司迅速落实省公司验收组的要求,组织了配电自动化管理人员理论考试。考试旨在进一步提升配电自动化管理人员责任意识、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考试采用全闭卷形式,考场纪律严谨。试卷主要由配电自动化建设组进行命题,内容涵盖南京配电自动化建设内容、意义、标准,分别从主站功能、配网通信及配电自动化终端等方面对管理人员进行测试。南京公司近30名管理人员参加考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配网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