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东芝水电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1号台)顺利通过技术鉴定

2011-11-18 10:07来源: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关键词:东芝水电水力机械模型技术鉴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0月29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在浙江省桐庐县组织召开了“东芝水电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1号台)技术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全国各相关科研、设计、建设、制造和运行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
此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曾派出专家测试组,分别于2011年5月和9月对该试验台进行了混流式和贯流式水轮机模型的现场测试试验。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们在听取东芝水电课题组所作的各项专业报告、审阅相关技术资料的基础上,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课题组成员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得到专家的认可。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试验台可以作为开发、验证混流式、轴流式、贯流式水轮机模型性能的通用试验装置。
东芝水电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1号台)顺利通过技术鉴定,标志着中外合资企业在我国设立的首座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有力促进国际水力开发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并对我国水轮机水力模型研发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芝水电查看更多>水力机械模型查看更多>技术鉴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