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缅甸土瓦拟建400万千瓦煤电厂

2011-11-28 11:23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缅甸煤电厂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Ratch电力公司与意大利-泰公司(ITD)合作,计划在土瓦建400万千瓦电厂

上述股份合作谅解备忘录于11月14日签定,Ratch公司持股30%,ITD公司持股70%。第一个3年规划拟建3座各13万千瓦小型电厂,此外计划建6座各60万千瓦的电厂。预算1千千瓦建设费用为150万美元。Ratch公司表示对土瓦深水港等项目有兴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