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访谈正文

中国光伏企业将召开发布会应对美双反联合调查

2011-11-29 11:58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光伏光伏企业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下午中国光伏企业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应对美国反倾销和反补贴联合调查,详细情况连线中国之声参加发布会的记者陈亮:

主持人:这场发布会的背景是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很关心呢?

记者:为什么会有这场发布会得先来说说它的由头,上个月18号美国七家光伏企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和美国商务部提出了申诉,要求对中国太阳能产品展开双反调查。本月8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华盛顿就举行了首次听证会,机电商会就代表英利尚德等等14家中国光伏企业联合抗辩,在第二天美国商务部决定双反调查正式立案,这也引起了中国公众和企业的强烈关注,中国政府对此也表达了严重的关切。为就美国双反问题阐明中国光伏企业的立场和应对举措,由机电商会牵头,英利、尚德、天合等等光伏企业代表参加了应对美国双反调查的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将召开。

主持人:那么我们又应该带着哪些问题关注下午即将召开的发布会呢?

记者:那么我们看看这个参加发布会的人员构成,参加发布会的人员构成里边既有英利、尚德等10多家应诉光伏企业的代表,同时也有机电商会的负责人,同时还有参加这次抗辩活动的行业律师的代表,可以说如何应对美国双反调查以及下一步中国企业有何打算等等问题都可以在会场找到答案,我也将在现场发回最新的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