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综合正文

三菱化学将把在中国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产能翻倍

2011-12-08 14:05来源:日经关键词:三菱化学锂电池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菱化学将把在青岛市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雅能都化成有限公司”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产能提高至目前的两倍。为了满足车载用途及智能手机用途需求的扩大,计划投资约15亿日元,把现在的4000吨/年产能到2012年秋提高至8000吨/年。据称,三菱化学还有进一步增产的考虑,目前已取得了毗邻现有工厂的土地。

三菱化学在生产锂电池的电解液、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及隔膜,并在积极扩大所有这些产品的产能。关于负极材料,除青岛市外,其还在日本国内的坂出事业所(香川县坂出市)拥有年产7000吨的生产设备。计划到2015年将公司的总产能提高至3万5000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菱化学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