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湖南火电承建的云南威信1号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2011-12-09 09:21来源: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作者:谢风华关键词: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上午11点30分,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总承包建设的云南威信电厂2×66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汽机房发出了响彻云霄的鞭炮声,1号发电机定子在业主、监理、项目部领导及监测人员的关注下缓缓下降,并顺利就位。标志着威信工程又一重大节点的完成,同时又一次展现了敢打硬仗的“电建湘军”在大件吊装方面成熟的技术与实力。

本次吊装的1号发电机定子重约258t,是整个电厂单件吊装中最重的设备。为了确保发电机定子吊装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热机、机械、物流等相关单位针对发电机定子吊装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前策划、合理组织。结合现场汽轮机安装的实际进度,选择在1号汽轮机联缸期间进行1号发电机定子的吊装工作,这样安排就避免了发电机定子吊装利用行车而影响汽轮机安装的局面。

定子的顺利就位,为后续的汽机本体工作打开了更好的局面。下一步湖南火电威信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合理组织人员,争取在年前完成1号发电机穿转子、汽机扣盖、油循环三大主要节点工作。

作者: 谢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