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能效测试仪表顺利交付福建省质检院

2011-12-01 00:00来源:公司市场部关键词:能效测试仪表质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牡丹视源的平板电视能效测试系统MDW3330E和计算机显示器能效测试仪MDW1888(定制机)等产品顺利交付福建省质检院客户。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简称“福建省质检院”,原“福建省中心检验所”)1964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我国最早组建的省级质检机构,在全国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检测方面的总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前列。福建省质检院覆盖了福州、厦门、福清、泉州、晋江等地,地区内分布着TPV冠捷显示器厦门工厂、冠捷福清工厂、华映光电、厦门厦华、福州日立、万利达电子等电子制造客户群,且又获得了“国家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称号(简称“国家电子质检中心”),因此,本项目的顺利交付实施对于我们的仪器产品在福建地区的电子制造领域客户有很好的辐射作用。

      本次,我们本着“创新创造价值”的工作思路,不仅提供了自有的MDW3330E能效测试系统和能效测试软件,还为客户集成了亮度计、三脚架、进口的云台,并为客户配备了可移动的三脚架底座。当设备组合好后,客户表示非常满意,他们完全没有想到我们会对他们测试的便利性都想得这么周到。他们原来的三脚架非常笨重,测试人员又多是女同志,亮度计要想升高和降低很难调整,移动起来也很吃力,不好定位,有了新的三脚架,今后他们的测试会非常省时省力。  

        为了更好地实施计算机显示器能效测试标准GB/T21520-2008,客户提出来希望在我们原有的MDW1888基础上再增加3个显示分辨率的测试信号的要求。这个要求看起来虽然不大,实际上会给我们增加不少工作量。但是,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正是我们存在的价值,技术部门和市场部充分讨论,最终决定为客户特别定制一台机器。使用该机器,客户就可以检测目前市场上所有最常见显示分辨率的显示器产品,也完全可以满足TPV冠捷等显示器工厂送检产品的检测需要了。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客户还可以将该MDW1888机器升级到MDW1889G测试信号发生器,进行运动图像拖尾检测、音视频同步检测等整机性能检测,甚至增加3D的测试功能选件等。

       通过本次福建省质检院的项目实施,牡丹视源再次真正地做到了“服务一家,满意一家”,这将为我们在电子质检客户领域带来更好的口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