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政府加强风电机组管理 德国风电市场或将再次复苏

2011-12-19 14:0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风电机组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联邦政府的许多州都认为风电将是他们政策的重点,并将给予其更大的空间。德国风电市场或将再次复苏。

据德国风能协会统计,上半年新增装机356台,新增装机容量793MW,比去年同期增长20%;累计装机21917台,累计装机容量27.98GW。

2012德国可再生能源相关法案有关电价规定:

陆上风能上网的起始电价预计增加到8.93欧分/kwh,并从2013年开始每年减少1.5%,直至4.87欧分/kwh的基准上网电价;

风电机组改造除起始电价外,额外补贴0.5欧分/kwh(旧风电机组必须是2002年1月1日前并网的机组);

自2011年起,如果风电机组符合上网技术条件,上网电价增加0.48欧分/kwh。该法令截止到2014年1月1日;

在第一个12年里,海上风电机组的起始上网电价将接近15欧分/kwh,最终为3.5欧分/kwh,在之后的8年里也就是截止到2018年1月1日,开发商成功并网的可以获得19欧分/kwh的上网电价,自2018年起逐年降低7%。最后到达3.5欧分/k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