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湖南火电承建的国电福建南埔电厂#3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2011-12-26 11:44来源: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作者:谢风华关键词: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火电建设南埔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22日10点03分,由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国电福建南埔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移交投产发电。这标志着该公司今年创历史记录的6500MW投产目标顺利实现。

南埔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到多方因素影响,困难重重,压力巨大,但是南埔项目部全体员工捍卫湖南火电荣誉的决心不曾动摇过!在公司的科学领导下,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下,南埔二期项目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发挥电建湘军敢打敢拼、与时俱进的精神,没有条件,自己创造条件,全力推进南埔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建设进展,工程虽举步维艰,但仍坚定地向既定目标靠近。

回首南埔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的建设历程,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肯定。特别是#3机组进入整套启动阶段后,工作稳步积极推进,自12月11日03点30分完成机组并网,至12月22日10点03分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共耗时11天,且在这11天时间里,完成了所有试验,各阶段安装质量及运行指标优良,汽机振动、瓦温、在优良范围内,机组平均负荷率99.58%,保护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100%。为湖南火电创造了新的辉煌和新的历史。

下一步湖南火电将秉承电建湘军勇于任事,帮助客户成功的理念,继续做好移交投产后的消缺完善等服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作者: 谢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南埔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