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国电科院成功中标“山东省电力学校3D应急预案指挥推演系统”

2011-12-27 16:41来源:信息与通信研究所关键词:3D应急预案虚拟化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中国电科院信息与通信研究所在山东省电力学校3D应急预案指挥推演系统招标中成功中标。

山东省电力学校是以培养中高等电力技术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电力职工技能培训中心、国家电力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电网公司应急培训基地。本次中标的“3D应急预案指挥推演系统”将完成3D应急预案指挥推演系统开发,建设具有灾害体验、模拟应急指挥、交互式处置模拟仿真、应急知识宣贯、应急处置方案编制、应急预案推演、团队应急抢险模拟训练等功能的推演系统,实现应急演练的科学化、智能化虚拟化,满足电力行业各层次应对突发性灾害事件的体验式应急管理培训、演练与教学需要。系统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力争做到功能完善、系统先进、安全稳定、拓展性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D应急预案查看更多>虚拟化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