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放歌载舞辞旧岁 豪情满怀迎新年

2012-01-18 11:0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新年联欢会欢天喜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31日上午,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乌兰浩特农电局广大干部员工聚集一堂,欢天喜地迎庆2012新年。

布置一新的科尓沁豪科宾馆二楼大厅,在欢乐祥和气氛中,举办了2012年迎新年联欢会。联欢会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不断,洋溢着青春、欢快、团结、喜庆,充分展现了乌兰浩特农电局“团结、向上、创新、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热烈的掌声中,局长李东哲代表党、政、工领导班子致新年祝辞。在贺词中李局长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接下来,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员工们施展才艺,展现出了乌兰浩特农电局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欢会随着主持人声音的响起,由该局四名职工自己组织编排的男女四重唱“相亲相爱”拉开帷幕。各单位、部室精心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游戏、快板、合唱、独唱、歌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全局干部、员工献上了一台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通过员工表演,勾画出了乌兰浩特农电局美好的明天。

作者: 侯庆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新年联欢会查看更多>欢天喜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