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获嘉县公司:再创“国一流”工作进入倒计时

2012-02-02 14:59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马莉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创一流五争一创上台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再创"国一流"工作专业组长会议,宣布该项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会议要求各专业组全力以赴,将工作"倒序"梳理,紧抓工作节奏,以最佳状态迎接再创"国一流"省公司初查。

据悉,获嘉县供电公司再次掀起"创一流"高峰后,成立了专业领导小组,并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专业指导,确立了"五争一创上台阶"专项工作目标。同时,该公司还对各专业部室下发了"工作核查任务单",把责任细化到人,实行工作项目化,分时间节点对资料、数据等进行检查、督导,总结亮点,真正做到了一流工作常态化、常态工作一流化。

作者: 马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创一流查看更多>五争一创上台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