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台达UPS荣获2011年电源行业“十大知名企业品牌”称号

2012-02-04 09:16来源:机房360关键词:UPS电源产业台达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刚刚闭幕的IFPST2012第十一届中国电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电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年会上,台达UPS在不间断电源产品评选中,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与用户信赖,斩获2011电源行业“十大知名企业品牌”称号的殊荣。
台达集团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台达UPS产品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十多年以来,凭借着卓越的性能与对本土客户需求的深入掌握,保持了年均34%的高速增长,始终倡导将满足用户需求作为第一理念,并将提高用户信赖度作为衡量比较的关键因素。台达UPS一直以来都以产品质量过硬、表现出色深受用户喜爱,很多客户都对台达UPS给出了如此评价:优异的产品品质、出色的设计,令人称道的优质服务,是UPS品牌中的经典精品。

台达UPS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其大、中、小功率UPS产品在通信、制造、金融、铁路、教育等颇多领域集体表现出色,在各种重要场合都有成功经验,此次获得“十大知名企业品牌”的称号,也证明了市场及业界对台达UPS产品的认可,台达多年来专注于新产品研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未来,台达将继续以领先的研发实力为后盾,持续创新,为电源市场提供最高价值、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进一步优化整合生产、制造、服务内容,将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所有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