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温州电力局:修试工区职工参加省台籍党代会

2012-02-23 10:37来源:温州电力局作者:任和关键词:温州电力局政治理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台湾省籍党代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我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代会的3名代表。修试工区职工雷欢作为省直机关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鹿城区台籍分会副会长、区台联会常务理事,雷欢同志在平时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组织台籍同胞一起学习相关政策,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对局势的洞察能力,并积极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台籍同胞,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同心同德,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了台胞应有的贡献。

作者: 任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查看更多>政治理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