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电力行业两会人物--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杨文良

2012-02-28 15:23来源:百度百科关键词:两会人物杨文良七星华电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吉林磐石人,无党派,1988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驻会)。

历任国营第七九七厂设计所设计员、副所长,国营第七九七厂电容传声器分厂厂长、传声器分厂厂长、副总工程师,国营第七九七厂副厂长,国营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总裁、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七星集团”)坐落于北京市酒仙桥电子城,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整合而成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七星集团定位于电子专用设备、电子元器件和电子材料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同时依托北京798艺术区,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七星集团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工艺制造设备(微扩散系统、干法刻蚀系统、PECVD、质量流量控制器)、太阳能电池设备、TFT-LCD设备、电真空设备、单晶炉、二次电池设备;各类高可靠、高稳定、高精密电阻器、电容器、石英晶体元器件、厚薄膜混合集成电路、磁性材料,电声器件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信、化工、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用户遍及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创建于国家“一五”期间的重点电子企业,七星集团传承了50多年电子专用设备及元器件研发、制造经验,是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下属控股、参股企业均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企业获得ISO14001/OHSAS18001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星电子”)传承五十多年电子装备及元器件的生产制造经验,于2001年9月成立。公司坐落于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开发区“电子城科技园”,是一家以集成电路制造工艺技术为核心,以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设备、混合集成电路和电子元件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公司。

七星电子是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及中国电子元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一流的生产环境,加工手段和检测仪器,是中国最大的电子装备生产基地和高端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基地。与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多家国际知名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并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许和信赖。

展望未来,七星电子将围绕核心技术,着力完善人才,资本,管理,技术等主要平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向着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会人物查看更多>杨文良查看更多>七星华电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