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松桃县供电局:为县2012年文艺活动保电护航

2012-03-01 23:56来源:松桃县供电局作者:松桃电力新闻关键词:松桃县供电局保电工作跳闸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至6日,松桃县2012年元宵民歌演唱会、元宵歌舞暨灯谜晚会分别在世昌广场外滩和城东七星广场隆重举行。松桃供电局客户中心员工精心保电,全力排障,圆满完成了活动保电任务。

为确保晚会可靠供电,松桃供电局提前安排,周密布置保电方案。期间,该局领导亲临保电现场指挥,客户服务中心派专人值守,全程保电,此外,还配备一台400千瓦发电车,为活动提供应急电源保障。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快速组织抢修了一起主供世昌广场、平块片区1600余用户用电的10千伏平东线009隔离开关跳闸停电事故。经各部门密切配合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的保电工作

作者: 松桃电力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跳闸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