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松桃县供电局:召开2012年后备干部推荐大会

2012-03-02 00:08来源:贵州松桃县供电局作者:李明汉关键词:松桃县供电局电力企业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给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年青有为有文化的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为企业储备人才,2月27日,松桃供电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副科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副职以上的中层管理干部和百分之十的职工代表50余人。

推荐选拔副科级干部是铜仁供电局为加强县级电力企业班子建设,盘活企业人才存量,促使企业兴旺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每年进行一次,根据要求,松桃局高度重视,于27日专题召开此次推荐大会。

会上,局纪检组长、工会主席李林宣读了铜仁供电局《关于开展铜仁供电局2012年副科级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铜供人【2012】47号),局长任克军就推荐选拔的年龄、学历、任职等条件进一步作了说明。按照推荐选拔程序和“民主推荐、差额选拔”办法,先提出了符合条件的23名中层正副职管理干部为人选。大会工作人员对提名的每一个人的简历进行了宣读,然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德、能、勤、绩、廉进行无记名测评打分,并在综合评价栏里投上“优、称职、不称职”的神圣一票。测评分值统计后,按由高到低的排名挑出前七名,最后由党政工班子联席会议讨论决定5名同志作为2012年副科级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对象上报铜仁供电局。

松桃局这次推荐选拔副科级后备干部,完全是采取“三公”形式,按程序阳光运作,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员工看到了希望,也更加激发了他们忠诚于企业,奋发向上,履岗尽责,扎实工作的积极性。

作者: 李明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