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贵州凤冈签约生物质能发电项目

2012-03-16 10:46来源: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关键词:生物质能发电贵州凯迪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阳光凯迪控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亮中与贵州省凤冈县人民政府县长廖其刚在凤冈县政府签订了项目实施协议书,这标志着由武汉凯迪公司在凤冈实施的阳光凯迪·凤冈生物质能发电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约仪式上,廖其刚致辞,代表县四家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陈亮中讲话。凤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景高,县政协主席李廷学,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杰,人武部部长杨仁勇,副县长傅书祥、唐隆强、黄建兴、县政协副主席徐明霞及阳光凯迪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生物质能发电是国家支持鼓励的高科技产业项目,通过对秸秆、灌木等农林废弃物的再利用,转化为清洁能源,变废为宝,实现了对资源价值的最大开发。凤冈森林覆盖率高达57%,人均拥有森林面积达3.2亩,年产农林生物资源337万吨,为本项目提供了充足的原料。

武汉凯迪公司于去年在凤冈注册项目公司,预计投资10余亿元,落户在绥阳镇境内。目前,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环评报告、资源论证报告、土地报批等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能发电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凯迪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