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温州电力局:高压修试工区变检一队QC成果再获佳绩

2012-04-01 08:54来源:温州电力局高压修试工区作者:刘斌关键词:温州电力高压修试工区QC成果隔离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从2011年度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温州电力局高压修试工区变检一队QC小组发布的成果《GW7型隔离开关瓷瓶吊装装置的研制》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省各地参与发布的成果39个,参与评审的33个。变检一队QC小组本次参与发布的课题是《GW7型隔离开关瓷瓶吊装装置的研制》,该成果旨在解决变电所GW7型隔离开关改造时因于带电设备安全距离不够,无法使用吊车吊装的难题。该QC成果的推广使用对温州地区乃至省内GW7型隔离开关改造吊装工作都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并且该成果的专利申请已受理。

据统计变检一队QC小组如今已连续几年荣获浙江省电力公司QC成果一等奖,而且曾荣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电力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等诸多荣誉。荣誉的背后用变检一队副队长雷欢自己的话总结道:这是因为有工区领导对QC活动的高度重视,每次QC活动的开展工区都倾注了大量的精力,给予大力支持,并且变检一队QC小组成员自身多年以来一直秉着“勤学习,求创新、乐奉献”的班组精神,以及对创建和坚持学习型班组建设的执着,正是由于这些的共同努力我们才得到了现在的荣誉。

作者: 刘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高压修试工区查看更多>QC成果查看更多>隔离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