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生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专委会献力坚强环保智能配电网建设

2012-04-12 10: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固体绝缘环网柜电网双杰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了解到,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已于近期正式成立。新诞生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将全力促进固体绝缘环网柜这个新产品在研发、设计、制造等环节水平上的提升,加快促进其推广应用,为建设环保坚强智能的配电网做出贡献。

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以“共缔坚实产业•贡献绿色电网”为宗旨,按照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会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兼秘书单位为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昊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新概念电气有限公司、云南红河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北海银河开关设备有限公司等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宏表示,经过长达近五年时间的小范围应用,已证明了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先进性和适用性。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已发布了该产品的企业标准,固体绝缘环网柜将进入规模应用阶段。在这个时期成立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该组织发起单位都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骨干企业,代表了我国固体绝缘环网柜行业的主流。相信新成立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能够提升行业研发和制造水平,提高“中国创造”在全球的地位,加速促进固体绝缘环网柜在中国的应用,为建设新时代的先进环保配电网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双杰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