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冷热电联产分布式能源项目获得“路条”

2012-04-16 11:43来源:北极星电力环保网关键词:分布式能源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同意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复函》,同意华电开展各项前期工作。

根据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规划情况,华电分布式能源项目拟建设一期3台6万千瓦分布式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冷联供机组,并预留二期扩建余地。该项目与经济合作区用户侧集中设置的供热站、制冷站共同组成园区冷、热、电联供的分布式能源供应系统,能源梯级利用效率可超过75%。

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是顺德、清远(英德)两地政府全面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区域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意图,同德同心,互利共赢,按照市场规则自主发起得到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的产业经济合作区和国际化、生态型的产业集聚区,也是珠三角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试验实现产业转型、城市升级、产城融合、城乡统筹的一座产业新城。目前已有4家企业正式进驻并开工建设,多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

该项目已被广东省列为分布式能源发展规划重点示范项目,取得省“路条”,标志着该项目推进取得了实质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对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科学供能、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低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