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世纪互联SAP系统备份恢复项目通过验收

2012-04-19 09:45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南瑞集团SAP系统ER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4月16日,南瑞集团旗下中电普华公司承担的世纪互联SAP系统备份恢复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承接以来,中电普华公司在项目软硬件框架内充分挖掘SAP系统成熟功能,定制开发操作系统脚本,实现了ERP系统的备份自动化。在不影响ERP生产服务前提下,将数据库数据通过NFS(NET WORK FILES SYSTEM)方式备份到网络磁盘,实现了数据安全高效的异地存放,在ERP服务器磁盘完全损坏的情况下做到了异机恢复。

中电普华公司还通过对多种实施方案进行了SAP系统评估和测试,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精确的统计分析数据,安全高效的完成了SAP系统安装、迁移、备份、恢复、应急处理等项目交付;同时协助客户建立起自己的SAP系统运维队伍,并在保证项目高质高效的前提下,实现了客户备份恢复软件零采购,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成本,实现了低预算成本下的功能定制最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