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黄山供电公司:绿色电网护生态(图)

2012-04-20 08:52来源:安徽黄山供电公司作者:黄骏关键词:黄山供电公司和谐电网信息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安徽黄山供电公司徽山110千伏线路工程开始放线,该段线路全长8.731公里,其中百分之九十的路径为林木覆盖,该公司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线路架设施工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工程全线采用动力伞放线技术。

据了解,110千伏徽山变电站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徽山路,是黄山市第一座信息数字化、通信网络化、功能集成化、状态可视化、全户内、智能化变电站。考虑到黄山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特殊要求和中心城区高品位建设标准,110千伏徽山变电站设计的110千伏进线和配套10千伏出线均采用电缆敷设方式,设计标准和工程造价是黄山电网有史以来最高的。110千伏徽山输变电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配套10千伏建设计划投资1.35亿元,其中“十二五”期间计划投资9598万元。

近年来,安徽黄山供电公司以和谐电网建设为切入点,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于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行的全过程,在电网发展中充分考虑生态环境保护,采用高科技、新技术手段,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网发展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作者: 黄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和谐电网查看更多>信息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