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遵义仁怀供电局: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

2013-10-22 22:3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文贤美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专题会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遵义仁怀供电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认真讨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要求在全局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

会议重点学习了仁怀市委、仁怀供电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通知》精神。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刘宗华深刻阐述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系列讲话,就要始终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正确处理好科学发展与深化改革的关系,正确处理经济建设与各项事业的关系,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地方工作、全国大局的关系,中心工作不能误。要把组织开展活动与促进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部门、本单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力争完成全年上级主管理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千方百计加快推进仁怀电网建设、构建和谐电网,作力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全面阐释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论和治国方略,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推动仁怀电网发展思路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局属各党小组、各单位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电网建设、行业行风、优质服务、创先争优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完善学习培训制度,加强理论研究,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学习活动由党组织向基层延伸、由领导干部向党员群众延伸,推动讲话精神进基层、进班组,努力做到人人皆知。通过举办讲座,开展培训等形式,传达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行集中研讨,扎实推进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在拓展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系统性、增加学习深度和推进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全局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 文贤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专题会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