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濉溪供电公司:赴蚌埠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3-09-11 11:02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推进濉溪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濉溪供电公司组织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后备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人员四十余人,前往蚌埠第一监狱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公司干部廉洁奉公意识。

警示教育活动中,参观人员深入监狱内部,近距离体会服刑犯人日常生产与生活情况。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带领下,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劳作场所、食堂、宿舍,大家对服刑人员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劳动改造有了大致的了解。

在报告厅里,参观人员听取了三名因职务犯罪、贪污受贿而锒铛入狱的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走向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悔恨。身临其境的接受教育,直观强烈的内心震撼。 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监狱的高墙内外的反差,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腐败所带来的罪恶,看到腐败分子用自由和人生换取的惨痛教训,认识到保持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参观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法纪法规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立党为公、勤政为民、廉洁自律、清白做人;进一步坚定党性,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电网贡献力量。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