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濉溪供电公司部署有序用电 精心备战迎峰度夏

2014-06-20 16:03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部署有序用电备战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国网濉溪供电公司召开2014年迎峰度夏暨有序用电工作会议,就当前电网形势下如何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有序用电问题与全县32家重要客户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及时通报今年迎峰度夏用电形势,部署有序用电工作。

濉溪地区是以工业用电为主的能源城市,地区电网60%负荷是煤矿或与煤矿相关的负荷,供电要求高,负荷稳定、负荷率高,移峰潜力不大。据该公司预测,今年濉溪县夏季用电高峰负荷将高达44.2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加12.5%,用电高峰时最大负荷缺口达800兆瓦。该公司按照“政府主导、统筹兼顾、安全稳定、有保有限、注重预防、节控并举”的原则,根据省市要求和濉溪电力供需实际,协同县经信委编制濉溪电网2014年有序用电方案。

方案明确要求:一旦出现用电紧张时,公司将按照有序用电方案严格按照“有保有压”和“先生活,后生产”原则,确保党政机关、医院、学校、金融、交通枢纽、军用及公共设施等重要部门和单位的用电,力保城乡居民基本生活用电。同时加强用电负荷预测工作和对用户侧的管理,应充分发挥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技术优势,实时监测用户的负荷变化情况,确保有序用电措施的实施效果。要做好电力供应紧张时期的服务宣传工作,加强供电抢修和95598呼叫服务,加强有序用电舆论宣传和引导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电、合理用电和有序用电的良好氛围。电力用户应制定有序用电应急方案,认真执行各项调控措施,按照“定负荷、定时段、定设备、定人员”的原则认真配合供电公司做好有序用电的各项措施,确保方案执行到位。供电部门要针对夏季电网运行特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化电网调度,开展对电网一、二次设备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缺陷,确保濉溪电网稳定运行。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部署有序用电查看更多>备战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