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濉溪:供电部门真情服务莘莘学子

2014-06-04 11:26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保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传统佳节“端午节”刚过,高考、中考也日趋临近,为确保辖内七个考点的正常供电,濉溪供电公司认真部署,提前制订保电方案,实施优质服务“满意工程”,动真情、用爱心,全力确保高考、中考期间用电“全无忧”。

今年,全县高考报名考生8850人,濉溪县共设濉溪中学、濉溪县第二中学、濉溪县新城初中、濉溪县城关中心校、濉溪县职教中心、濉溪县临涣中学、濉溪县孙疃中学七个考点。濉溪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到保障高考、中考正常供电责任重大,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组织落实保电工作:一是提早制订和完善保电措施;二是对辖内考生住宿宾馆配电线路进行认真细致的巡视检查,对配电设备进行消缺处理,保证学子们复习好、休息好;三是分班组带队进行全天候跟踪服务;四是落实责任,印发值班人员服务联系卡,做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濉溪供电公司力求用优良的服务、优质的电能,让全县莘莘学子心情愉悦地去完成人生旅途的一次重要挑战。

作者: 杨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保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