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奉化供电公司倡导廉洁过“双节”

2013-09-11 10:01来源:浙江省奉化供电局作者:邱国福关键词:奉化供电局廉政教育节日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奉化供电公司纪委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浙江省委“六个严禁”,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正气清的双佳节。

该公司要求各党支部节前加强党员廉政教育,要求各基层单位以理想信念和行风教育为重点,增强党员干部和职工廉洁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自觉抵制不良作风。“双节”期间严禁公款吃喝和送礼及旅游,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多发的群众热点问题,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加强值班做好节日保供电

要求纪检部门加强对顶风违纪现象督查,对违反规定者依法查处,严重违纪事件将通过曝光严惩。要求人资、财务、党群部门协助做好监督检查,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违纪部门问责追究责任。

作者: 邱国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奉化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节日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