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共创光伏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工作正式启动(图)

2012-04-20 14:25来源:NE21.com关键词:共创光伏金蝶软件信息化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3月28日下午,共创光伏与金碟软件合作的PLM/ERP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共创光伏全面跨入管理信息数字化时代。

共创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肖东生,共创光伏高管、各部门主管、项目实施组成员,以及金蝶公司相关省市主要领导、及项目实施组成员出席了启动会议。

会上,肖总做了重要讲话,并期望“通过共创光伏与金蝶软件的携手合作,创智未来,把共创光伏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成为一个一流的、符合共创光伏企业自身特色的、量身定做的信息化系统管理平台”。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一定把信息化系统建设,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

图示:共创光伏领导及实施小组与金蝶软件代表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共创光伏查看更多>金蝶软件查看更多>信息化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