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金蝶软件徐少春:创新才能做大与引领

2013-09-11 10:50来源:新华能源关键词:金蝶管理软件徐少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中国企联副会长、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金蝶作为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的龙头企业,和中国500强很多企业一样,在经济发展的时代洪流中,都面临着企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挑战和机遇。“金蝶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经历了多次转型,最早从财务软件DOS到Windows版,从财务软件到ERP云管理,每一次转型与升级都是在经济波动的时候,都是在有不确定因素时发生的。只有不断紧跟、不断创新,才能引领整个行业技术潮流,实现转型和壮大。”采访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这样介绍。

徐少春认为在当前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过去靠机会而不是靠核心竞争优势发展的企业,已经不适应当前的发展,必须要练好内功、进行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的创新,跟互联网结合。

金蝶从深圳起家,走向亚太,在香港上市,连续九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名。“未来20年我们要成为世界领先的软件企业,希望在当前云计算的大的时代浪潮中,金蝶公司通过自己的转型和升级,再一次起到引领的作用,企业目标就是要做强、做久、做大。”徐总信心满满地说。

“企业家要有一颗平常心,要平衡好自己的内心,在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把握好平衡,在经济好的情况下,不要太盲目乐观,也要居安思危,所以企业家就像指挥家一样,随着旋律的波动,很好的把握企业发展的态势,心态很重要。”徐少春告诉记者。

徐少春表示,企业要学习标杆,接近标杆,要跟全世界最领先的企业进行对标,跟本行业、中国领先的同行进行对标。从中寻找差距,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然后去克服和解决这些问题,赢得很好的发展。

徐少春透露,目前金蝶正在做走向国际市场的准备。(张志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蝶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徐少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