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世都科技SGE110/220-60智能蓄电池放电仪

2012-04-20 15:47来源:南京世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南京世都蓄电池放电仪电池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简介

SGE110/220-60智能蓄电池放电仪是专门为电力、电信、铁路、电池生产企业或其它行业的蓄电池组进行维护及容量检测使用的。放电仪设计新颖,功能强,体积小,可靠性高。液晶屏显示,操作简便,智能化程度高,参数设定后,自动恒流控制完成蓄电池组的容量测试。放电结束后,数据经PC机或笔记本后台处理自动生成各种图表,可以对电池性能进行分析。

主要功能和特点

1.液晶屏显示,中文菜单提示,实时显示所有测试数据:放电电流、放电电压、放电时间、放电容量和机内温度等。

2.放电参数设置后,可自动恒流控制完成蓄电池组的容量测试。

3.可设定整组电池的电压低限、放电时间及放电容量。

4.可自动在线实时检测、记录电池电压。

5.实时监控功能:实时显示并控制各设定的参数(如电压、电流、时间、容量等)。

6.自动保护功能:可通过设定电池组总电压、放电容量、放电时间三种门限报警而实现自动保护。

7.自动报警功能:当出现有高温或电池组连线断开等情况时自动报警。

8.放电仪可以存储8次放电数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查询。

9.可直接通过RS232接口通讯。配套数据处理软件,可以实现与PC机的实时通讯;查看、打印电流电压变化曲线、检测数据细目表。

10.上位机监控功能。

⑴上位机可获取下位机状态信息(停止状态、恒流放电状态)。

⑵上位机可获取下位机放电参数(设置参数和运行参数)。

⑶上位机可设置下位机放电参数。

⑷上位机可控制下位机启动或停止放电。

⑸可通过RS232接口调入下位机所存的放电历史数据

11.电压、电流显示值的校准修正功能:主要校准电池组总电压、电流。

12.体积小

精心设计并采用最新优质元器件,使得放电仪大大小于以往机型,是老机型的换代产品。

技术性能指标

1.接入额定负载电压:直流220V和直流110V。

2.接入额定负载电压:直流220V时,放电电流:1~60A;

直流110V时,放电电流:1~30A;

3.恒流控制精度:≤0.5A

4.工作电压:交流220V,频率:50Hz。

5.散热方式:强制风冷。

6.通讯端口:RS232接口、USB接口。

7.工作环境温度:-10℃~+4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世都查看更多>蓄电池放电仪查看更多>电池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