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迁安市电力公司:电无情人有情

2012-06-06 09:19来源:河北迁安市电力公司作者:刘艳军关键词:迁安市电力公司李卫国用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迁安市电力公司彭店子供电所农电工李卫国,负责管理富兴庄和大周庄村560户居民用电管理与服务。大周庄村村民刘国柱常年在外打工,妻子和儿子患有精神障碍,家中生活困难。在抄表收费过程中,李卫国发现该户用电指数突然升高。经过细心了解才知:近些日子,刘国柱家深井泵干转不上水,而家里人又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没向农电工反映,越是不上水越是频繁按开关。实在没办法就到邻居家中取水。查明原因后,李卫国二话没说,取出刘国柱家深井泵电机专程送到40里外的迁安市区维修部进行修理,并自掏腰包交付了修理费用。电机修好后,他又负责安装调试,直到刘国柱家的深井泵恢复了正常,他才带着满身的臭汗和一身的疲惫安心的离开刘国柱的家。这可真是电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是真情啊!

作者: 刘艳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迁安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李卫国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