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华电佳木斯热电厂推进燃财一体化管理获效益

2012-06-28 16:17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燃财一体化管理实时监控自燃损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燃料费用占火力发电运行成本的70%–80%,加强燃料管理将直接影响火电厂的经济效益,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积极推进燃财一体化管理,做到实时监控,从管理中积极获取效益。

该厂积极召开日经济利润周分析会,针对机组负荷及发电量完成情况、上网电量完成情况、平均上网电价完成情况、入炉综合标煤单价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对煤炭入厂量、褐煤掺烧比例、粉煤灰产出量进行核准入账。

该厂提出要贯彻执行好能源公司市场营销部“大方式、小负荷”的经济运行方式,积极与省调保持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保障双机双运,缺陷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证机组带负荷能力,利用气温升高争取负荷,抢发电量。积极做好采购计划内煤炭及储存工作,以便保证冬季发电及供热的安全运行,同时更好的降低标煤单价。由于在做好褐煤掺烧、掺配的同时降低库存,同时降低自燃损耗。并按照华电能源公司要求,细致做好“经分”相关资料的归纳、整理、制定工作,切实解决好“经分”会议分析总结出来急待解决的问题,合理安排好粉煤灰生产、考核经营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财一体化管理查看更多>实时监控查看更多>自燃损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