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关于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三个方面的意见

2012-07-05 09:23来源:国脉物联网关键词:物联网传感技术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传感技术物联网技术是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物联网产业是信息产业新的增长点,物联网应用是新兴技术应用发展的重要方向。物联网对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有着重要的作用。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三个方面的意见:

第一,推进物联网的发展,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转型主要任务。

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一系列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物联网技术和物联网产业,物联网应用发展,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的需求,为经济发展如何能减排降耗,为经济发展如何提升效益,如何使得从量的增长转向主要依赖质的增长。物联网的发展,要紧紧围绕社会发展转型需求,为社会管理的科学化作出更多的贡献。物联网的发展要仅仅惠及民生,为老百姓在医疗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

第二,物联网的发展要放在信息化大局中思考推进。

传感技术是信息技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物联网产业在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既是相互渗透融合,又是重要的发展方向。物联网应用是在信息技术应用基础上进一步的深入和发展,所以我们推进物联网的发展,无论是技术产业和应用,都要放在信息化的大环境中推进。

第三,推进物联网要重视各方参与,协同统筹。物联网无论是技术产业还是应用都与各个方面有密切的关系,我们各个方面的力量要紧紧围绕如何使得物联网产业技术应用发展。大家要一起出力,共同为物联网的发展形成合力,使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在物联网的技术和应用发展过程中,得到实实在在的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传感技术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