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和秦安县人民政府风电项目实施座谈会在秦召开

2012-07-09 10:53来源:秦安县人民政府关键词:风电项目三峡新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下午,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和秦安县人民政府风电项目实施座谈会在秦安县行政中心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武斌、三峡新能源公司西北公司总经理任成功、秦安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仁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世文、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国土局、环保局、王甫乡政府、供电局、农电公司等单位和乡镇的负责人以及工信局部分领导和干部共计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世文主持。

会上,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武斌、三峡新能源公司西北公司总经理任成功简单介绍了三峡集团公司和三峡能源公司在西北地区投资风电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在我县投资36亿元建成40兆瓦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给县域经济发展将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了说明。该项目是在全国人代会上签约的央企对接项目,属新能源项目,项目签约以来,项目建设单位多次来我县接洽协商,于7月初确定在王甫乡大东山梁修建测风塔,目前项目已获得省发改委“路条”批复,测风塔已开始建设。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拉动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和部分行业快速发展,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收益4.5亿元以上,上缴税金2000多万元。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仁义就我县产业发展、支柱产业以及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工业发展政策导向等相关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三峡集团来我县投资表示热烈的欢迎。各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和建成投产后涉及本部门、本单位的相关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