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松阳供电局:县网低压改造保迎峰度夏

2012-07-11 17:39来源:浙江省松阳县供电局作者:季伟关键词:松阳县供电局迎风度夏低压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受干暖气团影响,松阳持续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空调制冷负荷增长迅猛,夏种灌溉负荷逐日增大,受以上两方面因素共同影响,松阳县域用电负荷节节攀升。

面对严峻形势,松阳供电局精心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该局密切监视负荷潮流变化,加强电网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障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则无患。为了保证用电高峰期居民正常生活用电,从3月份以来,松阳供电局一直不懈地致力于县网低压改造。到目前为止,已投入资金40多万,完成新华路沿线的改造工程。

作者: 季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阳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迎风度夏查看更多>低压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