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基于可信计算的电力智能终端与公网通信安全防护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2-07-18 11:13来源:中国电科院关键词:浙江电力电力智能终端通信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基于可信计算的电力智能终端与公网通信安全防护技术研究与应用”启动会在绍兴顺利召开,系统内及高校等单位相关课题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牵头单位中国电科院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思路、工作方案、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单位参会专家一致肯定了项目的先进性,并针对项目难点和试点等关键环节展开讨论,提出了各自看法和建议。同时,浙江电力公司针对项目在浙江的试点情况进行了说明,初步确定绍兴试点的思路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分工。

通过本次会议,肯定了项目的整体研究思路,明确了各项目承担单位的职责分工,确定了项目各课题的工作计划,建立了项目管控和各承担单位间的沟通机制,对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项目研究进度和研究成果的质量,以及试点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智能终端查看更多>通信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