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核上海成套院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2-07-30 13:11关键词:上海成套院发电设备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成套院”)申请的“炉外高温承压部件剩余日历寿命在线监控装置及方法”发明专利,由上海成套院和上海上发院发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电站锅炉末级过热器和末级再热器热偏差在线监测方法”发明专利,以及由上海成套院、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上发院发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18日共同申请的“汽轮发电机转子护环等效应力在线监视与控制装置及方法”发明专利,日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

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SPERI)创建于1959年,前身为一机部汽轮机锅炉研究所,系全国发电设备制造行业的开发应用I类研究所。1999年7月1日,属地化管理,转制为科技型企业。2006年3月经批准更名为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2011年10月27日,正式加盟国家核电。系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第一批创新示范试点企业,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第三批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SPERI主要从事大型火电、核电设备及其自动化系统的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开展国家核级设备材料鉴定、咨询及研究。集科学实验研究/技术服务、工程成套设计/总承包、工程设备/建设监理,并提供高科技的电站自动控制产品和电站辅机及机电一体化产品。

文章链接:中国仪表网 http://www.ybzhan.cn/news/Detail/29898.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成套院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