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扬州造”打入伦敦奥运会

2012-08-02 15:46来源:慧聪机械工业网关键词:伦敦奥运临时电力和温控系统发电机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下,伦敦奥运举世瞩目。记者日前获悉,位于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扬州通利冷藏集装箱有限公司,作为Aggreko全球的发电机箱的生产基地,其产品已应用于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临时电力服务。

据悉,Aggreko是苏格兰的一家能源企业,以能源租赁的形式为各种大型活动提供备用电源。Aggreko多年来一直为全球众多大型体育盛事提供临时电力服务,包括盐湖城奥运会、亚特兰大奥运会以及其他重大国际赛事。Aggreko曾指定为北京2008奥运会临时电力和温控系统的独家供应商。

而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已经指定Aggreko股份有限公司为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临时电力服务官方供应商,且申请成为3级赞助商。

“扬州通利自2010年开始正式成为Aggreko全球的发电机箱的生产基地。”扬州通利冷藏集装箱有限公司总经办负责人介绍,“奥运会上,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户外临时电力保障,应对突发状况时保障电力供应。”

另据介绍,该公司一种名为“多温箱”的产品,在美国军方部分基地中使用,特别是中东等高温地区。记者了解到,“多温箱”主要用于需要冷藏的药品。主要应用于对低温以及温度变化有要求的方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伦敦奥运查看更多>临时电力和温控系统查看更多>发电机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