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总经理葛涛出席华能汕头海门电厂百万机组主体设备维护合同签字仪式

2012-08-06 13:22来源:中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友好交流检修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海门电厂(4×1036MW)#3、#4机组主体设备维护合同签字仪式在汕头海门电厂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领导有华能海门电厂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俊伟、生产副总经理卢怀钿及各部门主任;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葛涛,副总工程师、市场部主任许守华,副总经济师、检修公司经理王诚,检修公司副经理刘文石等。

下午15:30,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电厂领导对检修公司海门项目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检修公司能够长期稳定确保机组的安全经济运行。双方就汕头海门电厂检修、维护及基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了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16:18,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签订了该厂(4×1036MW)#3、#4机组主体设备日常维护合同。

合同签订仪式前,葛总亲临现场,看望慰问了检修公司员工,葛总要求项目部班子成员要带好队伍、干好工程,打造出"安徽电建二公司"的检修品牌,提出了以做好海门百万机组维护工程为基础,辐射周边区域的核电、火电厂在建与运行维护市场的开发,项目经理李厚信代表全体员工承诺,在工作中做到:"爱护设备真心、处理缺陷细心、让员工工作开心、业主安心、公司领导放心"的"五星"级工程,为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检修人最大的贡献!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友好交流查看更多>检修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