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中标贵州北盘江机组检修项目

2020-10-27 10:16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潘羽洁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机电检修机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成功中标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单位机组检修项目(一、二标段),中标金额约3012万元。

此次中标标段一为黔源电力下属光照分公司、马马崖分公司、董箐分公司2020年~2023年机组及其辅助设备检修,包括A级检修8次,B级检修3次,C级检修27次;标段二为引子渡分公司、西源公司2021年~2023年3年检修周期内机组检修,包括A级检修2次,B级检修3次,C级检修13次。该项目是贵州黔源电力公司年度重点计划项目,对维护各机组正常运转有十分积极的作用。该项目为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转企以来,首次中标的全局化、体系化、战略化的机组检修项目,是第二工程局深化与中国华电合作,进一步拓展贵州市场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项目所涉及的机电业务,是公司独有的技术含量较高的特色专业,机电检修平台可培养较为成熟的技术骨干力量,形成主机、电气、辅机等多专业、多工种、体系化的机电专业人才结构,为公司机电安装业务走“高精尖”道路、拓展机电专业多领域全方位发展,打下坚实人才基础。对着力打造中国安能检修品牌,培养机电专业技术人才,继续建成机电专业技术队伍有着重大意义。

下一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将继续组织力量认真编制管理策划,优化组织设计,充分发挥“军转央企”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守质创新,精心组织,争创精品,确保圆满完成项目任务,良好展现中国安能品牌形象。


作者: 潘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机电检修查看更多>机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