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埃塞俄比亚盼中国支持水电等可再生能源的开发

2012-08-15 10:41来源:英大网关键词:埃塞俄比亚水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埃塞俄比亚水资源和能源部国务部长WondimuTekle表示,中国正在不断推进与非洲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比如与埃塞政府共同开发可再生能源。

Tekle表示,埃塞估计拥有60000MW的发电潜力,其中45000MW是水电,15000MW是其他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风电和地热等,希望中国能帮助东非国家努力开发可再生能源。目前,埃塞水力发电达2000MW,政府制定了5年计划以增加四倍的发电量。埃塞的发展战略是通过开发可再生能源来提升能源的多样化,防止能源流失,促进能源合理利用,降低电厂投入和运行的单位成本,提供民众能承受的电价等。为了开发这些不同的可再生能源,埃塞政府应与中国政府等伙伴进行合作。

中国公司已在埃塞参与可再生能源开发,目前有不同的中国公司在埃塞工作,特别是在水电和风电领域。通过中国公司在包括地热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经营,埃塞与中国在能源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塞俄比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