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国际正文

美国农业部和能源部加强生物燃料技术创新

2012-08-23 15:35来源:中国科学报关键词:生物能源可再生能源生物燃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农业部和能源部宣布投入4260万美元开展14个项目,以促进更高效的生物能源生产及其原料改良。其中生物质研究与开发新计划有5个项目,旨在开发具有经济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可再生生物质资源,促进可再生燃料和生物基产品生产,包括:

(1)Quadcounty玉米合作项目将改进现有的玉米淀粉乙醇植物以增加其副产品的价值,并促进建设多样化的产品生产线,开发新市场,实现环保署有关纤维素乙醇生产和使用的目标。

(2)农业研究局国家农业利用研究中心将利用重组自交系优化油菜籽、芥菜籽和亚麻荠油料作物的油质和产量,并利用遥感和作物模拟方法改进生产策略,将这些作物纳入美国西部四个生态区现有的农业生产体系。生产的油将经过氢化处理加工成生物柴油和航空燃油。

(3)Cooper轮胎和橡胶公司将利用基因组测序和分子标记技术优化银菊胶的生产和质量。开割的橡胶将用于生产轮胎,剩余的植物残留经评价后将用于生产生物燃料或用作航空燃料的原料。

(4)威斯康星大学将利用牛粪作为纤维(可用来生产乙醇)和肥料的来源,目的是开发有利于环境的新产品生产线的封闭循环系统。

(5)夏威夷大学将优化象草、能源甘蔗、糖甘蔗以及甜高粱的生产,提高其产量和优化预加工,以满足向航空燃油和柴油的生物转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生物燃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