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灵宝市电业局:加强车辆管理 确保安全生产

2012-09-05 17:36来源:河南省三门峡灵宝市电业局作者:蒋少辉 曾洋关键词:灵宝市电业局安全教育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动机正常,制动系统正常……”针对近期接连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9月3日,灵宝市电业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车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为加强车辆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该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兵分三路对所有生产营销一线的车辆灯光、制动传动、转向、轮胎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车辆GPS卫星定位系统、灭火器、警示牌、工具、备胎等是否符合要求,作了逐一记录。此外,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严格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车辆安全管理责任制,严格考核和责任追究,坚决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坚持做好行车安全教育,组织全局驾驶员进行集中培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提高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和自觉性,杜绝超载超限超速和酒后、疲劳驾驶等行为;细化和完善恶劣天气和应急抢险行车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车辆行驶长治久安。

作者: 蒋少辉 曾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灵宝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